微软将云存储服务重新命名为OneDrive

2024-01-08 阅读1300 评论0 喜欢0

微软的SkyDriveProCloud Storage for BusinessService的用户今天在网站上受到了一个新的名字的欢迎:微软上个月与英国天空广播公司(British SkyBroad)达成协议,就“Sky”这个名字的使用权发生了争议,现在它被称为“一个商业驱动器”。

 

微软还重新命名了其天空驱动器服务的消费者一个驱动器以及。

云存储服务在Dropbox的成功之后变得无处不在。 今天,一些初创公司为他们提供服务,像Citirx和EMC这样的资深软件公司加入进来,因为人们使用它们上传大文件,以便以后再竞争,而不是作为电子邮件附件发送。

但是,由于它们针对的是消费者,它们是一种安全风险,促使一些服务提供可能对企业有吸引力的安全版本。

一个业务驱动器,通过Office365工作,但可以在Android、谷歌和Windows设备上使用,符合包括ISO27001在内的许多全球安全标准,并使IT经理控制外部共享文档、离线同步和访问控制。

微软表示,将在下个月的分享点会议上公布更多的商业新闻。

作为名称更改的一部分,微软增加了新的一个驱动器功能,包括Android的自动相机备份和分享和查看视频的能力,就像它做照片一样。

参考朋友的消费者用户现在可以获得5GB(500MB增量),除了7GB的免费存储,他们得到的每个朋友谁注册一个驱动器,加上额外的3GB使用相机备份功能。

有一个新的每月付款计划,为那些谁想要更多的储存。

最后,为了庆祝这一新的绰号,微软给了100,000名用户使用他们的帐户额外100GB的存储一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