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igm 展示全球首款 PLC SSD,比 QLC 容量更大

2024-01-06 阅读2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8 月 10 日消息,来自 Solidigm 的官方消息,在全球闪存峰会(FMS)上,Solidigm 展示了全球首款 PLC SSD。

据悉,与 QLC SSD 相比,在相同的空间内,存储的数据量增加 25%PLC SSD 能够在每个存储单元内存储 5 比特数据,从而减少存储的成本、空间和能耗。

官方称,PLC NAND 可以在 QLC NAND 的设备上进行生产,Solidigm PLC SSD 产品可以很快推出,Solidigm PLC SSD 将率先用于数据中心的解决方案中,具体推出时间暂未公布。

叶紫网了解到,Solidigm 原隶属于英特尔存储业务,目前是 SK 海力士在美国的独立子公司。Solidigm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何塞,拥有近 2000 名员工,在全球 20 个地区设有办事机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