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 QQ macOS 测试版 6.9.12 (10129) 发布:增强存储管理

2024-03-09 阅读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3 月 10 日消息,据叶紫网友反馈,腾讯 QQ for Mac 近期发布了 6.9.12 (10129) 测试版引入了手机和手机 QQ 相同的 UI 面板。支持缩小主面板、编辑信息卡内容、支持切换麦克风选项、支持特别关注分组、支持在线状态显示等,还带来了聊天清理能力的优化

下面是更新内容:

1、新功能

- 缩小主面板

- 编辑资料卡内容

- 音视频支持切换麦克风选项

- 支持特别关心分组

- 支持在线状态展示

2、新体验

- 聊天清理能力优化

3、Bug 修复

- 修复了若干大家反馈的 Bug

存储管理包括聊天与文件(包括聊天记录、文件以及下载的资源)、缓存数据(使用 QQ 产生的临时数据,清理不影响正常使用)、其他数据(包含 QQ 应用程序、频道内容、其他帐号的文件和聊天记录等,如需清理其他帐号的内容,请切换帐号)。

叶紫网附上 QQ macOS 测试版下载地址:点此链接

腾讯 QQ macOS 版采用全新 NT 架构,支持全局搜索能力,进一步提升内容搜索效率。支持跟随系统外观设置,可自由切换白天模式和黑夜模式,同时全面升级音视频通话界面,支持屏幕共享功能。QQ macOS 版还接入了连续互通能力,支持调用移动设备进行拍照、扫描、速绘并快速发送,还支持收发 QQ 超级表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