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Visual Studio 2022 17.4 预览版 2 发布:允许同时激活多个 Git 存储库

2024-04-01 阅读15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15 日消息,今日微软发布 Visual Studio 2022 17.4 的预览版 2。此更新解决了预览版 1 中国报告的一系列问题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微软希望参与测试预览版的用户继续通过开发者社区提供反馈并报告任何问题。

Visual Studio 2022 17.4 预览版 2 改进如下:

  • 引入回滚 Visual Studio 更新的功能

  • 允许同时激活多个 Git 存储库

  • 向测试资源管理器添加按钮,将测试重置为未运行

  • CMake 奇怪的测试名前缀

  • 移动预览频道 / 迁移到 Visual Studio 2019 安装发布频道

  • 对 Node.js 的 Arm64 支持

  • C   Android 开发 – gradle

  • 对 Visual Studio SDK 的 Arm64 支持

  • 关于 VS 2022 版本 17.4 P1 引入回滚功能的反馈

  • Arm64 支持使用 C   开发游戏

假如用户想下载 Visual Studio 2022 17.4 预览版 2 可以去的副本 Preview 网站下载。适用于新版本 Visual Studio Community、Visual Studio Professional 和 Visual Studio Enterprise。叶紫网了解到,如果用户已经安装了,下次可能会打开 Visual Studio 2022 17.4 Preview 1 时看到弹出窗口,来提供更新。叶紫网了解到,如果用户已经安装了,下次可能会打开 Visual Studio 2022 17.4 Preview 1 时看到弹出窗口,来提供更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