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Store 官方信息,PS5 版《使命召唤 :战争地带 2.0》占用 50GB空间

2024-02-23 阅读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1 月 15 日消息,根据荷兰 PlayStation Store 官方列出的信息,PS5 使命召唤版 :战争地带 2.0》至少占用 50GB 存储空间。最近也有报道称这款游戏在玩 Xbox 占用的空间超过 115GB。目前还不清楚这个空间只是占位符还是占位符 PS5 高压缩版本。 

图片来自于荷兰 PlayStation Store

《使命召唤 :战争地带 2.0》将于 11 月 16 日上线,同时上线的还有第一季《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II》,日前该游戏的 1.09 版本更新已经添加到 PlayStation 数据库中。

叶紫网了解到,《使命召唤 :战争地带 2.0》是《使命召唤》系列的全新大规模免费生存游戏,将带您前往阿达尔共和国的大都市区和农村郊区。除了更加广阔、身临其境的新地图“马兹拉”之外,还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新的玩家机制,以及全新的无人区模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