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4》,还原真实的二战体验

2024-04-03 阅读79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使命召唤系列是不少玩家心目中的一款大作,其细腻出色的单人剧情,一直被不少玩家津津乐道。作为最新人气FPS使命召唤系列的续作,《使命召唤14》在9月1日到4日在PS4和XboxOne平台同时开启第二轮多人测试,开启了新一轮的地图,同时将战线推入到德国境内。

近日,该游戏的开发商Sledgehammer Games宣布针对PC玩家的《使命召唤14》测试活动将于9月29日开始进行。

众所周知,使命召唤是一个庞大蕴含多种世界观的射击类系列,几乎所有的战役都围绕生动的剧情展开,让玩家有一种观看影片般的游戏体验。同时玩家可以与一些和主角关系亲密的角色进行互动。游戏中的细节,字体,画面几乎都可以说是诚意满满,将游戏质量融入到设计。

令人眼前一亮的是,《使命召唤14》的剧情故事并非纯空捏造,而是根据真实的二战老兵经历改编。制作组通过采访老兵和历史学家,查阅相关资料,以及那些在为战争和平默默奉献的人士,所有的一切,都汇聚成一件件令人尊敬的经历。游戏拥有宏大的战场设定,真实展现二战时期那些恢弘的战役,游戏是在现实的基础上进行加工,和以往的未来战场不同。

游戏内容主要包括了二战里的著名战役,例如诺曼底登陆,夺回巴黎以及攻占亚琛等等,整款游戏,表达对那些二战中用自己血肉之躯筑卫和平的士兵致敬。

《使命召唤14》在PS4主机上限定版的基本售价为299.99美刀,折合人名币1966元,同时也公开了该款游戏的最低配置:

OS: Windows 7 64-Bit CPU: Intel® Core™ i3 3225或同级别

内存: 8 GB,

硬盘: 25 GB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 2 GB / AMD Radeon™ HD 7850 @ 2GB or better

除了经典的战役模式外,《使命召唤14》延续了前作的僵尸模式,此次僵尸背景会设置在二战之后,游戏玩家四人一组,被系统传送至一个破败简陋的小镇,小镇街道上各种形状的尸体,灰蒙蒙阴暗的天空,以及管道里流淌的血液,打造了别具一格的黑暗画风。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