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宾塞暗示:《使命召唤》系列在 Switch 上画质会打折扣

2024-03-02 阅读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6 月 26 日消息,微软以 690 亿美元(叶紫网备注:当前约 4961.1 亿元人民币)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引发了粉丝们对《使命召唤》系列能否登陆任天堂平台的期待。去年 12 月,微软承诺在交易完成后,将在未来 10 年内将这一系列游戏带到任天堂的主机上。然而,人们也担心任天堂 Switch 的硬件性能是否能够支持这种高要求的游戏。

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与微软之间的法庭战中,Xbox 团队透露了一些关于《使命召唤》在任天堂 Switch 上的表现的信息。根据 Derek Strickland 提供的庭审记录,FTC 询问了这款游戏在 Switch 和 Xbox 上的画质表现。微软游戏部门主管兼 Xbox 总裁 Phil Spencer 回答说,《使命召唤》在 Switch 上的移植版本会力求达到“与该平台上其他游戏相同或更好的质量”。当被问及《使命召唤》在 Switch 上是否会与其 Series X 版本看起来一样时,Spencer 承认,虽然这款游戏在 Switch 上会玩得非常好,但它会有不同于 Xbox 版本的视觉效果。

此外,Xbox 游戏工作室主管 Matt Booty 也证实,只要开发团队相应地调整图形、素材和帧率,《使命召唤》可以在 Switch 上运行。

需要注意的是,Switch 本身就比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 S 的性能低。因此,当将多平台的游戏带到 Switch 上时,通常需要在画质和帧率方面做出妥协。另一方面,微软目前计划在 7 月 18 日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收购,但如果他们输掉了听证会,该公司将被迫陷入“三年的行政噩梦”,其首席律师 Beth Wilkinson 说,听证会的结果将实际上“决定交易是否能够继续进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