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9搭载6.1英寸的LCD屏幕版本,今年价格堪称“良心价”

2024-03-14 阅读61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0日消息】随着科技的进步,手机市场的竞争呈现白热化,各大厂商百家争鸣,各有各的优势,都在不断的努力研究出自家的新款手机。苹果作为智能手机的领导者,一直以来苹果的标准都被视为行业的标准,每年的发布会都成为了全世界科技公司关注的焦点。2017年手机全面屏概念横扫整个手机市场,苹果也不例外,同样在iPhone的10周年之际推出IOS阵营首款全面屏手机。其iPhoneX上的众多黑科技,成了2018年的手机厂商争相模仿的对象。华为、小米、OPPO、vivo均在其中。

今年iPhone9或9月12上市,配置基本敲定,价格创新低。随着苹果发布会时间距离越来越近,而我们就对于新一代iphone的消息也就越来越准确。而最近网上就曝光了一组iphone9的渲染图,让我们来看看。

iPhone9正面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因为制造工艺的进步,其屏幕边框更窄。这是苹果与LG面板生产商共同努力带来的结果。LG方面表示iPhone9上并不会搭载OLED屏幕,今年采用的是LCD屏幕,售价上会大幅度降低。众所周知,苹果的LCD显示面板是LCD中效果最好,色彩还原最真实的显示屏。配置方面,苹果依旧会是固定套路升级,采用了最新旗舰A12处理器,配备3G超高速内存。再加上ios12深度优化系统,iPhone9的流畅程度相当出色。

在摄像技术上,苹果更新夜拍算法,使其在拍照能力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其效果比华为P20pro的拍照效果还要细腻、真实。今年的iPhone9最大的亮点就是双卡双待功能,很多有多卡的用户又多了一个选择,虽说这一个功能来得晚一些,说明苹果公司真正积极挖掘用户对手机使用的需求,并且自己的也作出了改变。这若在乔布斯时代,几乎不可能发生。

6.1英寸的LCD屏幕版本的手机将会是iphone9这款手机所搭载的,而剩下的将要发的的两款新iphone名字分别可能是iPhone Xs和iPhone X Plus,并且这款将要推出的iphone9。还有可能会搭载着苹果最新推出的A12处理器,并且这款手机还拥有着4Gb的运行内存,而且也是第一款iphone手机会把升运行内存级到4G的,所以说这让消费者很是感到意外。

将要推出的iPhone9,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是将会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虽然说这一点对安卓手机阵营的并不算是稀奇的一件事儿。但是对于苹果来说完全是加入了新功能因为苹果有史以来从没有推出过一款手机,可以支持双卡双待的而且iphone9,这款手机在外观上也采用了今年在手机市场中,备受网友们吐槽的刘海屏幕设计风格。

在iPhone9售价方面,通过业内渠道消息数据,今年发布的iPhone9售价并不会太高,对于无刘海全面的iPhone9,价格上相当厚道,实实在在的良心价。性能上相对于去年有很大程度的提升,价格相对于去年却降低了很多。对于很多果粉来说此等价格都将是福利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