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SE二代曝光:小屏幕党福音,价格很亲民!

2024-02-27 阅读62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4日消息】去年苹果一口气推出了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这三款手机,但是它们退出后,却没有下架iPhone 6、6S、7这样的设备,相反精简版本让售价变的更亲民,去侵占更多的低端市场,这样的策略是有效的,因为他们在国内的市场份额已经上涨了2%左右。   

当然iPhone SE他们也依然在卖,不过主战场已经集中到了印度,对于他们来说,这里的用户显然更需要iPhone SE,价格便宜配置强劲,更重要的是这里苹果的品牌存在感并不强,他们需要培育市场,让这里的用户了解认可并最终成为苹果的忠实用户,所以就算其它市场不卖iPhone SE了,但印度还是会继续销售的。 

之前印度媒体曝光了新一代iPhone SE的消息,让人没有意外的是,它不会使用全面屏设计,因为这样必然会让成本上涨,不过相比上一代来说,屏幕尺寸可能从4英寸增长至4.2英寸,依然会提供前置实体Home键,背部为金属材质。  虽说外形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但配置确实新一代iPhone SE升级的重点,除了会搭载A11处理器外,还会提供2GB内存,并且跟iPhone 8一样的后置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电池容量还是在1900mAh左右,至于售价据说在2700左右,依然是一款小屏旗舰手机。 

最后,相比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印度市场的新一代iPhone SE必将在价格上更有优势,首先这里有苹果专门建造的工厂来生产,其次这个手机在这个市场更有竞争力,毕竟还是智能手机刚起步阶段,所以iPhone SE系列攻城略地最适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