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Y7000 2019开售 为速度代言

2024-04-20 阅读5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6日】近期大批搭载科技第九代酷睿和GTX16系列显卡的游戏本上市,如何在众多产品中选择最值得购买的产品确实不容易,特别是首批购买的话,只能参考评测,无法看到用户晒单等。如果你有这样的困扰,那么联想拯救者Y7000 2019或许是最适合你的选择,联想拯救者Y7000 2019已经于今日开售。

联想拯救者Y7000 2019可以说是目前最划算的选择,我们以i5-9300H、8G、1T SSD、GTX1650这个版本为例。目前这个版本售价6599元,评论可赢取100元E卡,相当于6499元。这个价格不是i5-9300H+GTX1650游戏本中售价最低的,但它依旧是最值的。

原因就在于,联想拯救者Y7000 2019这个版本拥有1TB NVMe SSD。虽然其他品牌会比联想拯救者Y7000 2019便宜一两百,但绝大部分都是512GB SSD版本。从目前市场价格来看,1TB NVMe SSD的售价大约为1200元,而512GB SSD的价格就低很多了,如果是SATA版本就更便宜了。单纯硬盘方面,1TB NVMe SSD就比512GB SSD贵出至少500元,算来算去还是联想拯救者Y7000 2019划算。

除此之外,联想拯救者Y7000 2019还有三个重要特点。首先是 Dual-Direct GFX,这项功能的意思是,让独显与屏幕直连,而不通过核显。这种设计的好处在于,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核显对游戏帧数的影响。目前这项功能仅出现在万元级游戏本中,所以对于喜欢玩游戏的朋友而言,这项功能值得留意。

其次是TSI霜刃散热系统,在保证高效散热控温的同时使风扇噪音减到最小,放在目前游戏本市场比较独特;最后是Fn+Q,这个功能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提供安静模式、均衡模式和野兽模式,玩游戏的时候开启野兽模式,游戏表现将更加出彩。

这就是为什么购买联想拯救者Y7000 2019更划算的原因,虽然很多游戏本在CPU和GPU方面是一致的,但在硬盘、内存、技术应用等方面依旧存在差异。所以大家在购买游戏本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同样多的价格买到1TB NVMe SSD,恐怕谁也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