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手机经济又实惠,国产机中的战斗机

2024-04-21 阅读49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2日消息】一说到国产手机很多人是失望的,我不太明白他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这几年来无论是在性能还是外观亦或是做工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但不少人仍以各种理由对国产手机指指点点,但国产手机里性价比高的良心手机是很多的。比如说下面这几款。

荣耀9是华为在17年发布的一款旗舰手机,采用双面玻璃机身的外观设计,正面为2.5D弧形玻璃+正面指纹Home键设计,不仅仅有着高颜值,并且对于视觉和握感的提升也尤为明显。荣耀9配备的屏是5.15英寸1080P小屏,搭载的处理器是麒麟960八核处理器,设有前置800万和后置1200万+2000万的双摄像头组合,并且还支持美颜算法等特性,虽然整体的性能并不算太强,但是满足日常使用和游戏体验还是不错的。这款手机也算是国产中比较不错的手机了。

这是vivo的一款零界全面屏。如果你准备买一台个性化手机,一定不要错过不久前发布的vivo NEX。这个vivo的全新产品在配置方面十分亮眼,骁龙845/骁龙710移动平台,搭配最高8GB的运存,运行市面上的大部分手游都没有问题。Vivo NEX首次引入了升降式摄像头的设计,使用前置摄像头拍照时,隐藏式前置摄像头会自动升起,用完就可以自动落下,不但自拍效果不俗,还能感受到十足的科技范。此外高配版vivo NEX还拥有屏下指纹功能,整机没有多余的开孔,外观设计更加完整。市场价3800元左右,也算是值得入手了。

经过了一年的时间,魅族PRO 7也降到了一个合理的价位段,1200元左右就可以入手。这部手机十分个性,它最独特的地方就是背面的“画屏”设计。平时使用手机的时候,我们可以直接在画屏读取来电、短信、微信通知等信息,避免频繁的操作手机。并且这块画屏还可作为名片来使用,与合作伙伴交换微信的时候直接扫描画屏即可,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虽然它是去年发布的旗舰机,但是拍照能力放在现在也不输大部分同价位的手机产品,前后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摄像头,给人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也是一款良心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