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play7或将问世,将会是国产机的杀手锏。

2023-12-04 阅读47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9日消息】近年其它许多手机厂商对自家手机以往的毛病进行了改整,发布出新机型给用户带来了很多惊喜,想必OPPO、Vivo也感到了空前的压力。于是它们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到研发亮眼的新机型当中。更是于今年中旬,分别发布了OPPO Find X以及vivo NEX,这两款表现非常出色的新机型都采用了隐藏式升降摄像头,将屏占比进行了显著提高。并加入了许多黑科技,像屏下指纹解锁、3D结构光技术等等。这些让它们成为了三星苹果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但用户都明显的感受到,这两者中还是OPPO Find X更占上风。

令用户十分意外的是,在他们以为vivo这下无计可施时,网上便有消息曝出:vivo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旗舰机——vivo x play7与用户见。vivo x play系列的确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新品发布了,所以这次的新旗舰,一定会给用户带来非常达到惊喜。这款手机将四周边框的宽度再次进行了缩减,屏占比将近乎达到100%。机身的正面整体看上去就是一块完整的屏幕,使得vivo x play7极具美观性。其实vivo x play7极有可能采用与OPPO Find X相类似的全景曲面屏设计。用户在使用时的舒适感极强,特别是在看视频、玩游戏时有着非常不一般的体验。

同时vivo x play7将搭载屏下指纹解锁以及3D TOF技术。这样一来这款手机将有多种方式进行解锁。3D TOF技术类似于苹果的3D 结构光技术,通过反射回的多个光折射点构造出用户复杂的立体面容模型。不仅更加精确还更加安全。这款手机不会采用与vivo NEX相同的升降摄像头设计,而是将前置摄像头直接隐藏在了屏幕下方。在更加耐用的同时一体性也更强。

虽然目前网上没有传出有关像素的具体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其将采用双IMAX堆栈式索尼定制的摄像头,并支持最高可达4倍的光学无损变焦。用户轻松就可以拍摄出十分精美的样张,即使在光线复杂的环境下也不会有任何影响。此机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性能的强劲更是无需多说。一改安卓机会出现卡顿的问题,用户可以得到极为流畅的操作体验。最值得一提的是vivo x play7最高将配备10GB的运存,可谓是史上第一例。

这款手机可以说是国产手机中的杀手锏,但具体表现如何还是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