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诺基亚7610柳叶刀设计 延续经典走复古情怀路线

2024-02-19 阅读127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日消息】想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曾经轰动一时的诺基亚经典款7610,外形采用了柳叶刀不对称设计在当时看来颇为时尚。诺基亚7610经典的外形用今天的眼光来看也是辨识度极高同时极具潮流前瞻性的一个设计。外媒最近发布了一组关于诺基亚7610的概念设计图,从这组概念设计图中可以看到这款全新诺基亚7610的外形依然是采用柳叶刀设计。

全新诺基亚7610摒弃了原先的那些传统键盘而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触摸屏设计,不过虽然说是全新诺基亚7610但是外形上仍然延续的是不对称的柳叶刀外形并且屏幕正面也并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因此第一眼看上去给人感觉还是非常普通的。而且屏幕部分上下边框也设计的较宽总体上显得屏占比并不高。

全新诺基亚7610的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双镜头设计并且金属边框部分也是采用的和机身对应的柳叶刀的外形设计,全新诺基亚7610的后置摄像头的双镜头尺寸完全不一致上面的那颗摄像头尺寸较大而下面那颗摄像头尺寸较小。闪光灯被设计在后置双摄像头的侧面显得毫不起眼不仔细看的话完全分辨不出来。由于这款诺基亚7610主打复古情怀牌所以在实用拍照功能方面有所欠缺,比如全新诺基亚7610没有安装前置摄像头这对于喜爱自拍的群体来说购买力将大大下降。

全新诺基亚7610一共设计了四个颜色分别是白色、银色、黑色、红色,外观上来看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不过在目前主流设计是全面屏而且绝大部分手机厂商都在追求高屏占比的设计全新诺基亚7610的这个外形设计看起来还是有些远离了主流设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