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Realme 抢占印度市场 5月15日发售Realme 1

2022-05-04 阅读54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13日消息】近年来印度的智能手机市场异常火爆,是很多智能手机厂商争夺的对象,国产机中不少品牌都对“占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下足了功夫,推出各种针对印度市场的系列手机。来自某市场调研机构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小米手机在印度的市场份额占到了31.1%,也就是说小米成为了印度智能手机的第一品牌。尤其是红米系列的手机印度市场更是所向披靡十分受欢迎,当然这和红米较高的性价比是分不开的。

为了“占领”印度市场,OPPO在印度推出了一款新的子品牌——Realme发音与Redmi有些相近。据一些印度媒体报道OPPO已经在印度建设自家的第二个组装印刷电路板工厂,建成后工厂手机产能预计能有5000万部,在印度当地建设工厂可以有地降低成本。然而和OPPO一向的销售作风不同的是此次OPPO Realme的销售完全放在网上来进行,并且根据OPPO方面的消息Realme手机的价位会定在10000印度卢比到20000印度卢比也就是人民币952元到人民币1905元之间。

Realme注重了年轻消费者对手机外观和拍照功能的要求,根据谍照就能体会到Realme 1的超高颜值:Realme 1的背面看上去有种棱镜折射的镜面效果,在角度变化下光线下能够折射出不同的光影,就像切割过的钻石具有立体感。Realme在配置方面的具体情况为:Realme 1具有6英寸2160×1080的显示屏,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 6GB内存+128GB存储以及具有后置1300万加上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3400mAh为其电池容量,预装ColorOS 5.0系统。

不知印度朋友买不买Realme的账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