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8mini强势来袭 性价比达到新高峰

2023-12-28 阅读49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3日消息】继上个月努比亚推出中低端机型努比亚V18之后,这个月努比亚产品线中高端mini系列--努比亚Z18mini又来临了。

借用努比亚官方的说法,这次Z18mini号称是"全能小钢炮兼时尚单品",也就是说其小巧的机身下还隐藏着强大的性能,并且在外观设计方面同样值得人们称道。

我们首先来看它在性能方面的进步,其搭载的是原骁龙660层面上进行软件升级的骁龙660AIE多核网络神经加速芯片。或许大家会想问所谓的骁龙660AIE与骁龙660在实际性能方面的区别到底有多大?其实单纯从处理器的运算和GPU方面来说是一样的,只是在其中加入了人工智能而已,之前的骁龙660不支持人工智能。而内存方案采用6GB+64GB作为基础配置,可以说对用户们来说是比较良心了,大运存大内存对于目前的安卓机而言还是有很大必要性的。

拍照方面作为努比亚一直以来的强项这次也没有让大家失望。这次努比亚Z18mini前摄选择采用800万像素的镜头,并且配合AI算法和智能美颜,可以看出前摄的自拍能力相对来说很强大。而后置双摄则是2400万像素主镜头和500万像素副镜头相互完美配合,加上F1.7大光圈,并且支持多点对焦,考虑到努比亚引以为傲的"相机家族",后置双摄的拍照水准肯定也不会差。

我们再观察其整体的外形设计,屏幕采用了一块5.7英寸2160×1080大小的全面屏,并且窄边框设计和曲面玻璃后盖相搭配。无论是说握持手感还是整体颜值,曲面玻璃+窄边框全面屏的设计方案对于如今的手机市场来说都是很好的加分项。

努比亚近年来执着于性价比的追求是为消费者们所大大赞赏并且津津乐道的,同时相对而言努比亚的大多数机型都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ID设计,努比亚的诚意也被用户一直看在眼里。希望经过时间的积累,努比亚能推出更多值得称赞的作品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