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 ThinQ强势来袭 主打AI相机

2022-11-05 阅读57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2日消息】LG于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正式宣布:将于5月2日在纽约曼哈顿Metropolitan West正式发布年度旗舰新机LG G7 ThinQ,并告知将于5月3日在首尔龙山IPARK Mall召开韩国国内发布会。

LG表示:此次LG G7 ThinQ是G系列首次将自家人工智能ThinQ品牌引入,早在之前就已经推出LG V30S ThinQ系列,并且还加入了AI相机、AI语音等各种功能。不过关于LG G7产品方面的任何信息,官方并没有透露丝毫。

但我们根据外媒Android Headlines曝光的官方渲染图可以看到的是,LG G7 ThinQ选择采用的是双面玻璃机身、刘海异形全面屏、背部指纹和垂直双摄像头,并且提供给用户黑、银、摩洛哥蓝和树莓玫瑰红等全新配色。和之前一样的是LG G7 ThinQ还有可能会向用户提供增强版LG G7+ ThinQ。

日前微博博主@i冰宇宙就曾爆料,此次LG G7 ThinQ可能会带给我们的惊喜就是其将全球首发F1.4光圈,这一数值便超过了目前业内最高的三星Galaxy S9系列的F1.5。这也是LG继V30上首发F1.6光圈之后第二次选择手机更大光圈首发。

而至于配置方面带给我们的惊喜也不少,根据之前MWC展曝光的LG G7 Neo我们得知,该机或将拥有6英寸3120x1440 19.5:9大小的显示屏,并且搭载高通骁龙845平台,LG G7 ThinQ提供4GB+64GB存储,而LG G7+ThinQ则提供的是6GB+64GB存储,并支持QC 4+快速充电标准。

可以说这次LG G7的进步是非常明显了,那么你觉得LG G7 ThinQ能成为LG的逆袭之作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