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新款智能手表,你的健康‘小管家’。

2024-03-13 阅读61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9日消息】可穿戴设备公司Fitbit即将发布新款的智能手表Fitbit Versa,这款智能手表采用了方形表盘的设计,并且推出了黑色、银色和玫瑰金共三种表壳颜色,并配备多种颜色的塑料运动表带、皮革表带和金属表带供用户搭配。

Fitbit Verrsa 的表盘大小会比之前的产品Fitbit Ionic 稍微小一点,对比 Apple Watch 会显得「方」一点。Fitbit Versa 的表盘外壳采用全金属材质,厚度为11.2 毫米,这是 Fitbit 所有智能手表中最薄的产品。Fitbit 还声称,Fitbit Versa 将会是消费者在美国能找到的最轻的全金属智能手表。而在外媒的试戴下,Fitbit Versa 的重量和 Apple Watch Series 3 并没有相差太大。

Fitbit Versa 配备一块 1.34 英寸的屏幕,整体观感上,边框会比 Apple Watch 的显得更粗一些。屏幕最大亮度可达 1000 尼特,即使在户外阳光底下用户也能看清屏幕的内容。

健康和运动追踪依然是 Fitbit 的拿手好戏。Fitbit Versa 将运行全新的操作系统 Fitbit OS 2.0 并且配备了更多健身运动功能,当中包括全天候的心率检测,自适应锻炼设置和个性化健身提醒等功能防水深度高达 50 米,还有长达 4 天的续航时间也相当符合 Fitbit Versa 的运动气质。Fitbit Versa 也加进了睡眠检测功能,内置的 SpO2 传感器还可以帮助用户追踪睡眠呼吸暂停等的健康问题。

用户通过蓝牙将耳机和 Fitbit Versa 进行匹配后可选择收听 Fitbit Versa 最多可超 300 首的本地音乐,或者选择在 Pandora 流媒体上收听音乐。另外,高配版的 Fitbit Versa 还配备 NFC 芯片,并支持 Fitbit 自家的支付系统:Fitbit Pay。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