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厂商即将发布新机,高性能加高颜值。

2023-12-28 阅读50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5日消息】小米与OPPO最近都宣布即将推出新机,小米即将推出小米 MIX2S,而OPPO即将推出R15系列新机。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些新机。

小米 MIX2S

小米 MIX2S 采用了非常非常激进的全面屏设计,它的正面几乎全是屏幕,它的屏占比几乎达到了100%。此外听筒和前置摄像头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此前小米已经申请了一项类似于 vivo 概念机前置摄像头升降的专利,因此 MIX2S 不排除采用升降前置摄像头的设计。

另外MIX2S背部采用了类似iPhone X 的竖排双摄设计,而它的闪光灯位于两颗摄像头中间。

另外视频中的 MIX2S 并没有采用后置指纹设计也没有刘海,如此以来应该是采用了屏下指纹技术。

除了MIX2S的外形,发烧级的配置也是小米MIX 2S此次的重要特点。结合XDA的固件信息,小米MIX 2S将使用上索尼IMX363双摄,并且它还支持四轴光学防抖,电池容量3400mAh。另外还有骁龙845芯片、配备8GB内存和256GB存储,陶瓷机身等。

OPPOR15和R15梦镜版

从OPPO官方晒出的宣传图来看,R15采用了当下更热门的异形全面屏设计。它的底部保留了非常窄的下巴,而且顶部有中间位置有一个开口。其实R15采用异形全面屏其实一点都不突然,因为去年年初,OPPO就已经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异形屏专利。

对于OPPO商家来说,R系类手机已经成为了他们旗下最卖座的系列,而这次推出的OPPOR15和R15梦境版新机,除了各自的外形上有突破外,相信拍照功能上也会提升,毕竟这是他们着重发力的重要功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