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三角形电脑出自国产厂商之手 矿机身份被揭晓

2024-01-02 阅读71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7日消息】CES2018上不乏充满创意的科技产品,三角型电脑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如果不是我跟你说的话,你大概很难将三角形与电脑联系在一起。

现代科技已经不单单只注重于技术的开发,产品外在形象的优化也成为一个重要的考量因素。三角形的电脑机身虽然让看惯了方方正正电脑机箱我们感到不适应,但是其设计有着更多的考虑因素。三角形的机身一方面采用木质与金属结合的工艺,摆放在书桌上毫无违和感,另一方面确保了机器的牢固性,毕竟三角形是最稳定的图形。

作为一台电脑主机,三角型电脑在配置上采用了Intel低功耗芯片N3450,8GB运行内存以及128GB的SSD硬盘,得益于其低功耗芯片以及外感设计上的优势,散热表现应该相当理想。在机身后的镂空部分处可以看到电脑接口,分别包括一个USB3.0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网线接口、一个耳机接口以及电源接口,另有两个USB3.0接口被人性化地放置在了机身正面。

三角形电脑并不只是一台电脑,它还是一台区块链硬件设备。目前最广为人知的区块链技术应该就是虚拟货币——比特币了。三角形电脑的创始人高胜利致力于利用区块链、云计算、IPFS等技术,依托闲置资源提供全面稳定的互联网 IaaS 服务,避免用户闲置资源浪费,充分利用存储空间。机身内置挖矿软件,可作为矿机使用创新的分布式存储技术提高了存储空间利用率,自动进行数据分配,与普通电脑相比三角形电脑效率更高,经济效益前景可观。

光是这非主流的造型就一下戳中了小编我的心,科技感的外形加上不同于一般矿机的运行效率,这款产品可能很快会在市场中争得一方土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