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为止全球最薄手机,保持8年无人超越,厂商不再钻研

2023-09-29 阅读705 评论0 喜欢0

如今,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电子设备之一。近年来,随着手机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多。无论是手机自带的功能,还是下载其他软件实现的功能,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在软硬件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很多手机在性能上很容易满足人们的需求,所以现在很多人在购买手机时,往往会更加注重手机的薄度和外观价值。

在近几年手机的发展过程中,人们往往更加注重手机的性能和配置,追求手机在使用中的流畅性和耐久性。所以现在的手机在硬件和储能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轻薄的性能却受到了影响。

正常情况下,智能手机目前的重量约为180至200克,厚度基本上都在8毫米以上。即使是一些续航力强的手机,由于需要大容量电池,厚度也只有9毫米。这样的手机在手感上自然不足。

我们今天所说的机型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薄的手机,厚度只有4.7毫米。如果你将市面上主流的手机与这款手机进行比较,你会发现这款手机不仅非常轻巧,而且手感也非常好。

这款手机是2014年发布的VIVO X5MAX。刚发布时,这款手机被授予世界最薄手机称号,并在全球最薄手机中出现了数年。记录仍未刷新。除了超薄的机身外,VIVO X5MAX也非常轻,只有146克。如果你从侧面看这部手机,你会发现它就像一把刀片。

然而,由于在造型上取得了突出的成就,势必会在电量上做出一些牺牲。据了解,VIVO X5MAX的电池只有2000毫安,所以有问题,但对于追求美观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