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3e 超高颜值 给你“一见如故”的感觉

2024-04-18 阅读64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5日消息】华为将在3月27日于法国巴黎发布新机——P20系列,并且在3月20日还将在湖南长沙发布另一款定位青年消费者的新机——nova 3e。据说华为nova 3e整机的颜值超高,还请来流量小花——关晓彤来代言新机。

最近几天华为放出了有关于nova 3e的宣传海报,赫然醒目的“新一代全面屏”和“HUAWEI nova 3e”“3月20 日”标语向人们传达出华为这次是在整机的外形上下了不少功夫。

华为nova 3e看上去给人一种很熟悉,甚至可以说是“一年如故”的感觉,看到它的“短刘海”异形的全面屏以后,让人总会联想到先前苹果发布的iPhone X的引领智能手机时尚的“刘海屏”,该机的屏占比也有大幅度的提升。华为nova 3e或首发麒麟670处理器,新的芯片使用12nm工艺打造而成,同时华为nova 3e还具备双核A72+四核A53的设计搭配,GPU使用的是Mali G72 MP4且集成NPU AI运算单元。

在官方放出的消息之外,网友们还在网上曝光了华为nova 3e的一些海报,华为nova 3e的外型出了让人联想到iPhone X之外还和即将发布的P20 Lite的设计感相像。在整机效果方面由于华为nova 3e以“刘海屏”作为屏幕,屏幕大小应该会控制在5.6英寸上下,分辨率达到2160x1080的水准,整个新机不会给人太笨重的感觉。华为一贯的竖排双摄、机身背面华为Logo位于左下角作风得以延续,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也是具备保留的,不知真机拿在手上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你认可华为的“刘海屏”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