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诺基亚7 Plus曝光 外形设计值得关注

2023-12-28 阅读51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23日消息】就在这新年刚来到的关节,出人意料的是又一款骁龙660+全面屏的新机惊喜曝光了,那就是大家都没有想到的诺基亚7 Plus。虽然这款新机的型号官方名为诺基亚7 Plus,但人们可能会很自然的叫其为全新诺基亚7、或者是诺基亚7 2018版。

大家对骁龙660这款处理器已经很熟悉了,配置方面也都很了解了。如今我们值得关注的是诺基亚7 Plus的外形。根据曝光的渲染图我们可以得知,这件新款对比诺基亚7变化巨大。之前的诺基亚6比较尴尬,虽然把指纹识别挪到后盖上去了,却令人失望地没用18:9的全面屏。而上一代的诺基亚7本身就是后置指纹识别,同时采用曲面玻璃后盖,如今的诺基亚7 Plus则彻底升级为18:9的全面屏+全金属机身。

这个机身设计和全新诺基亚6可谓是一脉相承了。最显眼最吸引人的的莫过于其双层的阳极氧化上色,你可以注意到机身主题为纯黑色,但是高光倒角确是橘红色的,那是因为之前先在机身上了一层橘红色之后又多加了一层黑色,削掉黑色部分后露出的高光倒角自然就是橘红色了。相信你拿在手上肯定会非常显目,还增添了一些之前Lumia系列北欧的性冷淡风格。

这款全新诺基亚7 Plus的摄像头则从诺基亚7的蔡司认证单摄升级为蔡司认证的双摄,和指纹识别类似呈居中排布,再下方就是竖列的Nokia的字母logo,特色可谓是非常强了,和ov相比较算是一股清流了。

你们觉得这款新的骁龙660全面屏符合你们内心完美的标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