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手机"小米华丽升级 全面屏+拍照功能样样突出

2024-01-01 阅读74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5日消息】红米系列手机,一直都被大众称赞为"国民手机",小米对其的质量狠抓和米粉的口碑传播也让其渐渐树立了良好的性价比形象。一大批高性价比的千元机,都搭配了诸如全面屏、大内存、金属机身等特性。刚发布的红米5 Plus便是这其中千元全面屏的代表,自发布后便一直处于热销状态。

红米5 Plus的正面采用了18:9的全面屏,你一定会在点亮屏幕后产生惊艳的第一印象。和其他高于两千元的全面屏手机相比,红米5 Plus既做到了价格厚道,也使配置处于主流水平。

对于一台千元级手机而言,购买的意义在于用的畅快与否。红米5 Plus采用的是骁龙625处理器,加上小米和高通的良好合作关系,小米对625可谓是吃得非常透了。再加上MIUI的深度优化,这款新机在功耗与性能方面取得了非常完美的平衡,无论是游戏、影视、还是多任务处理方面,都能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要。

红米5 Plus的机身背部设计为三段式,上下两端的塑料和中间的金属材质相搭配。整机颜色显得过渡自然、观感协调。虽然红米5 Plus的喷砂工艺的耐腐蚀性较强,但戴套使用还是比较好的选择。不过包装中赠送的TPU保护套可以为用户省去一笔购买保护套的开支。

红米5 Plus微微凸起的机身两侧有利于提升握持感,加上中框过渡自然,1200万像素摄像头与双色温闪光灯、指纹键对称排列,可见红米5 Plus的做工是非常精致的。

红米5 Plus配备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由此可见续航方面也下了功夫。如果中度使用一天毫无压力。快充与Micro-Usb接口相搭配,用户随时随地充电便很方便了。

作为红米手机的主打,拍照方面它必定也没有让我们失望。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单颗像素尺寸高达1.25μm,进光量得到极大提升,再加上自带的美颜相机和前置柔光灯的辅助,堪称妹子的自拍神器。无论前拍后摄或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能轻松拍出满满好气色。

红米5 Plus作为小米当家主打手机,配置均衡加上系统优化出色,价格却仅999元起。由此可见进入全面屏俱乐部真的不难。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