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飞马4s,方便你我日常生活

2023-12-29 阅读61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7日消息】 因为小编自己算是个路痴吧,而且经常逛大商场的时候,找不到自己想要去逛的店铺,多走了很多冤枉路呀!所以当小编看到这款手机——华硕飞马4S的时候,简直是像看见了救星一样啊!

华硕飞马4S手机针对左一屏设置的新功能——“智能场景”,又名「进场服务入口」。该功能以“一键直达”的设计理念,为手机用户智能显示所到之处的服务,有效快捷地解决即时的服务需求。在商场、机场、火车站、餐饮、银行等地,不同场景显示不同的服务栏目。

不同的服务内容集结在手机左一屏的“智能场景卡片”,直接点击相应图标,就能立即直接使用服务,十分的方便呀。当你进入肯德基,它会自动为你显示“优惠券”,买单时直接出示就能享受优惠,其他“在线点餐”等服务,也是直接点击连接使用。不仅省时省力还能省钱。当你进入商场时,它会自动显示“优惠买单”、“信用卡活动”服务,直接点击就能查看各个平台的买单优惠比较和各信用卡支付优惠活动,帮助用户选择的最合适的付款方式;点击“电影购票”可以立即连接本商场的影院购票页面,点击“楼层导览”则可以轻松查看本商场的店铺位置,省却上下奔波寻找的时间。

如果你拥有这款华硕飞马4S,只要你出门逛街shopping,搜索好吃的好玩的,可以轻松找到美食,便宜买到心仪物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