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顽石6代笔记本电脑,这才是真正的学生期待的机型

2024-04-05 阅读6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3】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这是阿烟笔记本电脑推荐的第二款机器——华硕顽石6代。前面阿烟推荐的联想小新15 2020款呢,很多朋友都留言说阿烟推荐的是i5版本的,但是i7版本相对而言价格就高了一大层,对于一部分的学生党而言呢还是比较有压力的。所以阿烟今天就找了这款笔记本电脑,它也是5000出头的价格,但是和联想小新15不同的一点是它的配置相对而言更高了,十代i7处理器,这样的规格都可以比得上游戏本了,各位资金有限的学生党们不妨多多关注哦~

华硕顽石系列呢在消费者群体中一直都有着良好的口碑,尤其是凭借着它超强的性能表现更是揽粉无数,今天阿烟推荐的这款也是其中的爆款机型,这么优秀的配置你确定不来看看?首先呢这款电脑有银色和灰色两个颜色设计,都属于万能百搭款,不管男女用起来都正合适。轻薄的机身随时移动携带都不成问题。

同样是搭载目前最新的十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电脑运行的速度和流畅度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优化。整体的性能表现相对于前一款更是提高16%,所以说卡机和死机问题我们是完全不需要担心的。

i7+MX330独立显卡这才是这款笔记本性能优秀的关键所在。我们都知道一般配置高的游戏本才会采用独显,因为集成显卡的运行速度慢,还总是容易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使用的感受远不及游戏本好。而这款顽石就选择了独显的设计,更全面的释放电脑的性能。多任务运行或者说是打LOL,剪辑视频和P图都可以轻松搞定,多任务同时进行处理更是高效方便。

女生选购电脑的时候都希望自己的电脑有更大的屏幕,更好的屏幕色彩展示。那么这款电脑就满足了各位女生的需求,首先它采用窄边框显示屏,更好的向我们曝露出一个完整的屏幕,看电影的时候有更好的视觉体验,不管是工作还是娱乐面对这样一块完美的屏幕我们应该都会很满意吧。FHD面板的创新使用更是带来了更加鲜活灵动的视觉感受,在很大程度上可以消除眩光和电脑的反射,对我们的眼睛更加友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