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首款360Hz电竞显示器开启预售 采用24.5英寸IPS面板

2024-04-05 阅读3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24】9月23日晚,ROG首款360Hz电竞显示器在天猫开启预售,价格为5999元,支持RTX3080显卡,将于9月29日开卖。其具体型号为“SWIFT PG259QN”,采用24.5英寸IPS面板,分辨率1920x1080,屏幕比例16:9,具备1ms GTG响应时间。

ROG SWIFT PG259QN还支持HDR10显示,能够提供更高的动态范围与更多图像细节,带来更加真实的游戏场景。

官方介绍称,该显示器通过降低液晶层厚度、优化电压等方式令液晶分子偏转速度更快,比传统IPS面板快约4倍,最终实现360Hz刷新率。

该电竞显示器还搭载了NVIDIA G-SYNC电竞专用芯片,能够动态调节刷新率使显示器与显卡始终保持同步的状态,从而彻底消除游戏过程中画面卡顿、撕裂、拖影等情况。

其支持ASUS GameVisual技术,提供其中默认显示模式,搭配不同的使用场景,包括FPS模式、RTS/RPG模式、SRGB模式、竞速模式、影院模式、风景模式等。

设计方面,这款显示器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的底座,具备前后倾斜、垂直旋转、水平旋转及升降功能,还支持VESA壁挂安装。

ROG SWIFT PG259QN采用华硕神光同步灯效,提供可与其他支持AURA的组件和外设同步的环境灯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