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s’你的上分利器,带你登上王者之巅!

2024-01-22 阅读52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8日消息】OPPO在发展中不断向国际市场进军,而且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IDC2017年2月公布的有关数据信息中,OPPO位于东南亚智能手机市场销量第二的位置,领先了许多手机品牌。

在Counterpoint发布的相关的手机市场调查报告中,其中OPPO在报告中以15%的市场占有率高居第一,剩下的的分别是vivo(13%)、小米(12%)、三星(12%)和华为(11%),另外2017的亚洲手机市场市场份额前五品牌中,有四家厂商来自中国。

OPPO打造的爆款手机R11和R11s,这两款手机可以说准确把握了用户的许多需求,R11s推出时就成为了王者荣耀体验极其优秀的手机之一,而且R11s在全面屏的基础上,深化提升了手机在各个方面的细节体验,使其成为下半年最热销的全面屏手机之一。

在处理器方面oppoR11s延用了备受好评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它的性能大大提高,功耗更低、效率更高。而且因为高通骁龙660支持高帧率操作模式,玩起《王者荣耀》来十分流畅。再加上oppo与高通、《王者荣耀》技术团队的通力合作,提升了多人竞技的速度和画面的流畅度,玩起游戏来更为尽兴。

Oppo目前在台湾,东南亚等市场也取得了十分不错战绩,最近也会推出更多的产品。各位oppo的粉丝应该大力支持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