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重回大众视线,能否做到“王者回归”?

2023-12-26 阅读448 评论0 喜欢0

诺基亚对绝大部分人都不陌生,叶紫小编猜想很多人的第一部手机便是“诺基亚”这个品牌,当初的诺基亚因为没有紧跟时代的步伐,便惨遭被时代抛弃的命运。如今的诺基亚推出的新机重回大众视线,这次的回归能否成为“强者”呢?

诺基亚推出的新机X7手机,采用屏占比达86.5%的刘海屏,配置后置指纹解锁。X7手机搭载高通骁龙710的处理器,手机的整体性能都有很大提升。1200万+1300万的蔡司空间侦测副摄双镜头双摄,全像素双核对焦配合F1.8光圈。采用IMX363传感器,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光线昏暗的情况下也能有很不错的成像效果。而且前置2000万像素AI美颜镜头,感光度增强四倍,这对于自拍党来说是很大的福利啦。

诺基亚的这款手机的整体性能优化了不少,其1699元起步的售价也十分亲民,当之无愧属于“高性价比”手机了。

这部手机自开售以来的销量较之前猛增了782%,在全球排名第九可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了。叶紫小编也不由得看到这部充满情怀的手机重回“大众视线”,也很期待诺基亚日后推出的新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