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烦!王者农药里的“勾魂索”TOP 7

2022-05-05 阅读57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王者荣耀》大家都知道吧,玩过的人都会对里面英雄的某些技能有阴影,说到这里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对鲁班狗的被动有阴影。话不多说,进入正题,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农药”里那些致命的“勾魂索”。

TOP 7

芈月

改版后的芈月由于技能辨识度太强,小编都已经忘了“老芈月”是什么技能了。只觉得“新芈月”的技能要比“老芈月”好玩,被那条紫色的绳子捆住以后,就等着被她追着吸吧。

TOP 6

太乙真人

(小编没有太乙真人,所以就随便找了张图...乖巧.jpg)

太乙真人的“勾魂索”就是那只油腻的绿色咸猪手,总是从后面猝不及防的来一下,还自带眩晕。如果碰上会玩的,配合1技能给你来这么一下,就算血量不见底,两个技能加起来的超长眩晕时间也会让你变成砧板上的鱼肉。

TOP 5

诸葛亮

虽说诸葛亮的大招已经被削弱过了,但是依旧很烦人啊,总是被莫名其妙的拴上。如果是1V1残血的话,基本就可以放弃逃命了,要是身边有队友,那还可以躲在队友身后逃过一劫。当然,这种情况下,最好队友不是残血,要不然会被骂的。

TOP 4

张良

张良的“勾魂索”就是大招,伤害不俗,而且兼具定身效果,不过这个效果是双向的,这也是为什么小编会把张良排这么靠后的原因。如果对方有队友的话,正在放大招的张良是不能动的,处境可想而知。

TOP 3

钟馗

钟馗的“勾魂索”虽说是可以通过走位躲掉的,但是如果没躲掉的话,基本上被勾就是死。因为除了钟馗自身的技能以外,当钟馗作为一个前排时,钟馗的身后总会有队友在你被勾回去的时候输出你一脸。

TOP 2

百里玄策

作为新英雄,百里玄策的出场率有点低,可能是手里的两把勾镰太难掌握了吧。不过这并不影响百里玄策勾镰的恶心程度,除了你减速他加速以外,还能直接把你甩到后面,然后等待你的结果很有可能就是被对面围殴致死。

TOP 1

老夫子

之所以把老夫子排到第一,是因为老夫子的大招不仅能够把你拴在路灯上乱棍...不,是被戒尺打死,而且关键时刻还是老夫子逃命的一个本事,反正你走不出这个圈,可谓是攻守兼备。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