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玩王者看不见金币?假的!

2024-01-11 阅读50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在iPhone X发布之后,很多玩家除了恶搞Face ID,想到许多令人哭笑不得的场景之外,就连顶部的“刘海”也就是老外口中的notch,都被许多人揣测了一遍,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关于王者荣耀金币被挡住的那槽点,我还真的去想了一下,貌似还真有可能。

不过经过别人一番真机测试之后,才发先这种情况苹果早就想到了,根本不可能发生,所以大家游戏的时候真实画面是这样,顶部信息栏不会涉及到画面显示。

但是很多执着于审美的用户还是有抵触情绪的,纷纷表示苹果已经丧失了审美思维,这可能是乔帮主走后留下的后遗症。如果这款手机在乔布斯手上,它可能会出现在我们面前吗?追求美还是工具性,苹果可能迷失了方向。

当冷抽象遇到了带有刘海的苹果,一个破坏整个画面的闯入让我们对苹果的设计有了质疑,因为它不够完美,也不是追求完美的产品,仅仅是这样做可以满足传感器排列,是典型的机械思维,苹果真的不是当年的苹果了。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