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0|至尊王者,逆光来袭

2022-12-17 阅读58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王者荣耀周年庆刚刚过去不久,vivo正式携手王者荣耀,深度定制王者峡谷主题的X20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全面屏手机,V型撞色、镀金王者标志、6GB飞速运行内存,由内而外都散发着王者气息。

vivoX20继承了Funtouch OS系统,搭载vivoGameEngine游戏引擎,并针对王者荣耀进行SDK专项优化,超过4个英雄场景X20可自动触发CPU加速提升王者荣耀团战流畅度,让游戏得到快速响应。除此之外,它还有游戏免打扰、游戏画中画、游戏键盘等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功能。

X20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采用了6.01英寸全面屏18:9的全面屏视野,相对于正常16:9的屏幕多出13%的显示区域,视野更加广阔,可以看到更多敌人的“动作”,全面屏的设计也带来更真实的体验,是手游玩家的必备神。为了照顾普通玩家,机身边缘做了弧度处理,保证了用户使用时的手感和握持感。

X20还创新性地实现了红黑V型撞色工艺,抓住玩家在游戏中获得胜利的感觉,将那种喜悦与张扬凝聚成机身MVP金V腰线,点燃整个撞色机身,看上去十分美观,令人一见倾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