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机速览,快来体验视觉盛宴

2023-12-10 阅读45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3日消息】前几天给大家介绍了2018新机速览,今天再给大家介绍几款大家关注度比较高的手机。

小米7

今年小米推出的小米6凭借着拿到了国内骁龙835处理器的首发,许多关注小米的用户都或多或少有些惊喜,而且本身在性能方面,小米系列都是做得非常好的。而至于在2018年发布的小米7,据说也将会拿到骁龙845处理器国内的首发,假如真的是这样的话,估计小米7发布时亮点是非常多的,也会有更多的人关注。

一加6

尽管一加才推出一加5T没多久,但根据目前手机的更新速度,不久一加6就会发布,而且如果没有其他的意外,一加6可能是全球最强的一款旗舰手机了。在处理器上它自然也是搭载了骁龙的845处理器,而且运行内存也将会提升到8G的容量,以便于和2018年其他大的手机生产厂商展开竞争。至于发布日前,估计在三月份就能发布(最快)。

华为p11

华为这个品牌离得最近的一款新机也许就是将会在年初进行发布的华为P11了,也有人说是P20,不管怎么说,光是在现在就已经有很多关于这款手机发布的消息了。而在配置上,将会是后置徕卡三摄像头组合,有效像素更是可能高达4000万。搭载拥有人工智能AI的麒麟970处理器,运行6GB的运行内存,再搭配4000毫安的电池,尽管目前官方还没有发布消息,但是性能倒使非常让人期待。

HTC u12

HTC目前还没有全面屏手机,所以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可以知道,HTC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全面屏手机HTC u12,.据说将会配备一块5.7英寸的全面屏,而且还是一块4K的屏幕,而且其还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加上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1600万的双摄,在拍照上也是很值得期待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