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望所归,低价全屏爆款新机,红米5/红米5 Plus

2024-01-06 阅读52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众所期待下,小米将于12月7日推出低价全屏爆款新机—红米5/红米5Plus。在此之前,多方人马爆料它们的配置。

从官方所发图片可看出,新机正面采用家族化的对称设计,配备18:9全面屏,同时似乎还取消了三大金刚按键。且新机采用了额头、下巴缩窄的全面屏设计,机身背部造型则和前几代的红米手机基本一致。

红米5定位偏低端,估计主打千元以内的手机市场。它搭载了5.7英寸720P屏(分辨率为720×1440),配备了骁龙450处理器,并辅以3GB运存,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

红米5机身尺寸为151.8×72.8×7.7mm,重量为157g,配色有玫瑰金、金色、红色、粉色、蓝色、灰色、银色、黑色、白色9种可选。

而定位更高端的红米5 Plus可以看成是红米Note 4X的全面屏版本。它配备了5.99英寸显示屏,支持2160×1080分辨率。内置骁龙625处理器,有3GB RAM+32GB ROM和4GB RAM+64GB ROM两种存储配置组合,搭载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

虽然两款红米新机都以全面屏为卖点,但和自己的MIX系列还是有很大差距的。可以预料到的是红米5与红米5 Plus在发布后风靡的场景,而它们的价格是否真的那么低价也是令人期待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