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安装率惨淡,敢于挑战的苹果公司,解决问题了吗

2024-01-05 阅读53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ios11发布首日后由于电池续航能力严重下降和运行严重卡顿等问题仍旧没有解决,以及iPhone8/8 plus销量不尽人意而导致安装率惨淡。因此许多用户对ios的更新还是持有观望态度希望苹果公司能尽快修复这些一直存在的问题。近日,苹果公司向外界透露ios11的安装普及率已达52%。

11月1日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了ios11.1正式版,增添了70多种表情符号并包含错误修复和改进,包括新的食物类型、动物、衣着、中性角色等类型,也修复了之前曝出的wifi安全漏洞。更新后,用户纷纷表示手机运行流畅度得到了大幅提升。11月17日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了ios11.1.2正式版更新,此次更新一是旨在使iPhone x屏幕在低温下无反应的问题得到解决,二是旨在使iPhone x拍摄Live photos和视频时不再出现失真的问题。当前,ios11.2版本正在测试当中,到时将会新增Apple Pay Cash功能,正式推出后用户可以通过此项功能如同微信和支付宝一般进行互相转账,并且通过短信功能就可以实现,但此功能暂时只会在美国上线。临近冬日,苹果手机在低温情况下电池消耗量剧增和屏幕失灵等情况又逐渐明显,虽然苹果公司等做出过科学解释但用户依旧认为这个问题带来许多不便。

此次更新,用户们表示对ios的表现大体满意,但仍旧表示希望苹果公司能够更加正视苹果系统的各种新问题,及时对用户进行解释和修复系统问题,做到逐步完善苹果系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