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广达电脑为苹果公司自动驾驶技术提供帮助

2024-03-20 阅读1125 评论0 喜欢0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致力于研发自动驾驶技术,同时中国台湾公司广达电脑正在为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或电动汽车项目提供帮助。该报道称,广达电脑正为苹果提供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此前有关人员透露,苹果将于2025年推出自动驾驶汽车,苹果曾在2015年申请了一项有关雷达系统的技术,据报道,该雷达系统可能会很快出现在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中。不过也有人表示,苹果公司只专注于研发自动驾驶系统和技术。自2015年,广达电脑就和苹果展开合作,广达电脑一直都是苹果主要的组装厂商。

不仅如此,广达电脑不仅可以帮苹果公司提供帮助,并有望帮助苹果公司获得更多合作伙伴。此外,广达电脑还是苹果和谷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最近,广达电脑证实,其已经在美国的封闭车道上测试了首辆自动驾驶汽车。不过,广达电脑并未透漏有关车辆或测试的更多细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