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又出大动作,收购计算机视觉公司

2024-02-24 阅读55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众所周知,苹果品牌在世界各国里面都具有着较大的声誉,而且,在售卖产品的过程中,往往会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和欢迎,这样的一个品牌,为了能够不断的开拓市场,在每一个手机和电脑的性能提升方面,都下了很大的功夫,而且,通过收购一些较为特殊的公司,来使得自己的品牌和产品有着更好的提升,这也是一种技术型的储备应用,可能会对于自己目前开发出来的人像以及图像的识别技术,进行相应功能的提升,而且也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使得自己产品里面的人像识别技术,得到更高水平的发挥,使得消费者们觉得自己的品牌是值得购买。

根据很多专业人士的介绍,苹果这个公司在手机也是电脑行业里面都将有着决定性的地位,即使是各种手机品牌的厂家说苹果存在着某些问题,但实际上这样的一个品牌,在整个手机行业里面起着引领者的作用,也就是说不管这个产业里面有着什么样的方向,一定是苹果手机第一个吃螃蟹,其他的手机品牌才开始慢慢的进行效仿,这一点,就是其他的手机品牌所比不上的,在加上这样的一种产品,具有着非常深厚的技术方面的积累,所发布出来的一些产品,往往具有着非常先进的技术以及性能方面的处理,自然而然的就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针对这一点,相关的记者对苹果的负责人进行了采访,并询问了进一步的目标,负责人,表示自己的公司在这一方面虽然是比较重视的,但是也没有太多的回复,主要就是表示了自己这样的一种态度,那就是自己公司,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顺便收购一些小型的技术类型的公司,这些公司基本上都具有着自己独特的特色,而且在进行相关产业开发的时候,能够展现出自身的优势来,可能并没有太大的目标,也有可能是这个负责人并没有解释全面。这个品牌所收购的世爵公司,在技术方面的开发还是非常到位的,也就意味着使用者在针对着某一个场景进行画面拍摄的时候,可以一次性的拍很多的照片,而且里面的识别技能可以通过一些较好的方式,将这些照片里面最优质的照片挑选出来,然后交纳一些重复了的照片进行相应的隐藏。

这个公司所开发出来的技术,得到了苹果品牌的重视,希望能够为将来的产品升级提供技术方面的储备,当然也有可能希望通过这一举措,将自己手机软件上的图片以及人像识别功能进一步的提升,不管是向哪一个方向发展,消费者们就可以通过这个品牌所发布出来的崭新产品,进一步的了解一下里面的变化,就会有着一个非常明确的答案,而且也能够通过ai技术的运用,看一看这个品牌的手机是否开发出来了较大的特色和功用。这才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也是很多业界人士都已经看到了一点,只要在这些方面有了进一步的突破,那么整个手机行业也可能会产生变化。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