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元的三星S6edge上手体验,屏幕有问题?

2024-01-12 阅读281 评论0 喜欢0

三星S6edge是三星系列第一款双曲面屏手机,虽然曲面屏的曲率没有三星S7edge或者三星S8的那么大,但是颜值方面至今是没有淘汰的,而这次我们花了700元购买的三星S6edge,这么便宜的手机会有什么猫腻呢?

据卖家的介绍,这手机的屏幕有轻微的烧屏记录,但是基本看不出来。说实话,要是卖家不说,自己根本看不出屏幕有问题,而实际显示器效果也是可以的,日常使用没有什么影响。

这款手机是美版,单卡的版本,3+64GB的组合,外观看上去有98新吧,支持移动4G,但只是B41频段,也就是说在国内某些地方上网信号会极弱,而联通只能上3G,似乎显得非常尴尬。

手机的外观无可挑剔,似乎就是翻新过的手机一样,个人感觉手机没有看上去没有太大的问题,然而经过自己测试,指纹模块损坏,偶尔会出现跳屏的现象。虽然是几年前的三星旗舰手机,依然可以流畅玩王者荣耀游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