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DVR 游戏录屏存在无法保存、分享、删除等问题

2024-03-09 阅读6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4 月 25 日消息,最近微软停用了 Xbox DVR 分享到 Twitter 的功能,现在一些玩家反馈 Xbox DVR 保存、共享和删除操作不能正常执行。

Xbox 工程负责人 Eden Marie 发布推文承认这个问题,叶紫网翻译推文内容如下:“我们正积极调查 Xbox DVR 上传和删除操作问题”。

不少 Xbox 玩家在 Reddit 社区、Twitter 社交平台等媒体上,反馈在游戏录屏之后,尝试分享等操作的时候会遇到“Oops! Looks like you're stranded…”错误。

部分玩家还反馈无法永久删除此前录制的游戏片段,这个问题对于 Xbox 存储空间非常有限的粉丝来说影响最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