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科u盘怎么样

2024-03-12 阅读471 评论0 喜欢0

不推荐购买。虽然U盘是他发明的,虽然国际巨头前几年朗科专利没过期的时候都要给朗科大笔专利费,但是朗科在十几年前就已经沦为贴牌了。

给大家看个拆机,这个是我自己拆的。群联一条龙服务。那个黑色的正方形是群联PS2309(PS2251-09)主控,贴着二维码的FLASH芯片表示这个FLASH颗粒是群联封装的。整个U盘只有外壳是群联自己生产的。

发明创造很重要,标准很重要,专利很重要,但是朗科的例子告诉了我们有了这些并不够。更重要的是在这些专利、标准、发明的基础上,掌握全产业链的核心技术。

不过这事也怪不了朗科,他们初期也尝试过这样做,也算是有点成绩(比如朗科自主研发过主控,虽然现在已经淘汰了),可惜当时乃至现在中国在存储芯片领域都是一片空白,朗科也没做成。

朗科也比不过金士顿,金士顿不管怎么说还能自己封装FLASH芯片,朗科现在除了外壳啥都没有了。

不过好在朗科用收来的专利费盖了一座大楼,收租也能维持朗科的盈利。

不管怎么说,你买朗科用着大概率也不会出现问题,买闪迪三星也未必不会出现问题。但是,我还是建议买闪迪三星东芝这些大厂的产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