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7X手机展现抗摔全面屏

2024-02-05 阅读63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华为发布了一款非常有名的全面屏手机,那就是荣耀畅玩7X手机。这款手机在官网上的称号就是千元旗舰,主要就是因为这个手机在千元机里面还是有着较高的性价比的,同时这款手机的硬件非常出色,所使用的是麒麟八核的处理器,搭配着前后的双摄像头,能够展现出更好的拍照模式,同时产品的运行内存也已经达到了4GB。这款产品的高配版仅仅是1699元,而尊享版的价格也不到两千元,所以说这样的一个产品还是非常受欢迎的,相信一定能够为人们带来更好的体验。

这款产品的外观还是非常靓丽的,使用的是全面屏的设计,远远看上去能够体现出非常晶莹的感觉,整体的线条也特别的流畅,如果拿到手里面就会觉得和其他的手机有着很大的不同,所使用的是5.293英寸的大屏幕,全面屏的比例也已经达到了18:9左右,可以说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还是比较大的。如果消费者将这款产品和iPhone8相比的话,就会发现这个产品整体上的感觉会小一点,观赏性要远远的超过苹果新发布出来的手机型号,甚至在屏幕对比上,宽度也窄了2.7毫米左右,厚度也更薄,几乎比苹果要薄上三毫米,再加上周边的设计是非常圆润的,就算是一个手非常小的人也能够单手握持。

这款手机使用的是全金属的设计,而且也加入了一些较好的边角处理模式,不仅进行了喷砂,还进行了氧化着色,所以说大家摸着这个产品就能够体验到非常光滑的触感,除此之外,这个产品的背部也是让人们非常惊喜的,主要就是摄像头使用的是平行摄像头的设计,而且有两个。产品的天线主要就是放在上面和下面两段背部还具有着进行指纹识别的模块,可以使得人们觉得特别的舒服,整个产品看上去并没有多余的装饰,总体而言还是非常整洁的。产品对于细节方面的改良还是比较到位的,将听筒的凹槽之处做高,这样一来就能够避免人们经常性的进行清洁所带来的麻烦,而且还可以阻止灰尘进一步的进入这样的一个产品里面去。

这款产品在拍照方面具有着较为清晰的成像,设计风格,是非常简单的,和一些普通的手机具有着不同的功能换出,而是使用了非常好的闪光灯以及光圈的模式,再加上其他的五个功能,在整个界面上排布的还是非常整齐的,只要向右稍微一划,就能够看到这样的一些模式,向左滑就可以返回到摄像的模式,在使用的过程中会比较方便。这款手机只要按住这个屏幕,就可以进行自动的对焦和测光点的调节,这样的一种智能化的调节模式还是非常受欢迎的。这款产品还可以针对着不同的性别来进行智能化的美颜,这样一来就能够起到很好的识别作用,会针对不同肤质的人进行及时的色温调节和光线的补充,已经达到了十级美颜的功效,甚至还具有着便装的功能。除此之外,这款产品还可以进行背景的虚化,所达到的效果还是非常棒的。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