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锋尚MAX全面金属机身显高端

2023-12-28 阅读52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酷派锋尚MAX是锋尚系列的最后一款仍在售卖的手机,这样的一款机器是在2015年的时候发行出来的。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一体式的金属机身设计,也就意味着这种手机的金属所占的比例,高达百分之九十八九左右,并且使用的是铝钛合金的材质,拿在手里面会感觉特别的轻,而且韧性十足,即使掉在地上也不会对于机身有着较大的损害,不仅仅能够经得住较大压力的冲击,而且再进行打磨的时候,也采用了非常复杂的程序,几乎经过了50道的工艺处理,所以说这样的一款产品还是非常值得选择的,尤其是那一些比较重视手机性能的消费者们,可以从这款手机所提供的各种运行服务方面,得到进一步的了解。

这款手机使用了5.5英寸的2.5d弧面,屏幕分辨率非常高,再加上骁龙615的处理器,所以说主频率可以达到一个非常高的地步,再加上较大的内存组合,不仅仅可以利用内存卡进行存储量的扩展,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内存的清理和设计,相信很多人都已经了解了这一方面的事宜。另外这款手机具有着快速充电的功能,简单一点来说就是手机快没电的时候,可以通过一定的工具,来进行回血,这个手机的电池容量并没有这么明确的数字,基本上就是2800毫安左右的电池,和其他的手机相比的话,可能并不是特别的大,但是胜在这款手机具有着较好的充电设备,还可以支持反方向的其他设备进行充电。

这款手机在摄像头方面也是不错的,不过并没有详细的参数,在后置方面大概是在1300万像素左右,主要就是支持一些快速的对焦相片的拍摄,当时的价格也是比较贵的,但是前置相机可能要稍弱一些,像素只有500万左右。这款手机使用的是酷派的8.0系统,在当时的时候就已经和乐视这个品牌进行了相应的合作,里面将乐视的生态系统放在了显眼的位置,简单一点来说,这样的一款手机实际上已经具有了乐视相应的功能。很多人在购买这种手机的时候,看重的就是这个品牌的研发性能,实际上,如果在这个方面进行深入了解的话,就会发现这款手机整体上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因为当时的价格比较贵,所以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关注,到了现在已经过去两年的时间,价格也已经降到了一千块钱左右。

如果消费者有兴趣的话,可以去京东上进行购买,因为只有几家店铺依然在销售这种产品。很多使用过这款手机的消费者表示,手机整体的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可能就是电池容量方面稍微弱了一点,还有就是前置摄像头的像素,需要进一步的改进一下,如果能够在这些方面进行了改善,相信这个品牌的手机一定能够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和欢迎,也可以凭借着自身的强大特色,来成为很多人选择的对象。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