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双摄加上渐变机身:OPPO新机入网解锁新技能!

2024-03-11 阅读52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30日消息】自从前不久的时候当Find X发布之后,OPPO就收获了许许多多来自全球用户们的赞赏,不过显然OPPO并没有得意忘形之意。

就在近日据悉OPPO官方又将在工信部网站推出了一款新机,而据说这款新机型的证件照也随之曝光且十分引人注目。

这是时隔将近一个月又一款OPPO新机的悄然现身。根据7月27日的媒体消息报道称,已经有了一款型号为PBCT00的OPPO新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或将在不久的将来就正式上市发布了。

据图上显示所表示来看,这款OPPO新机机型的前面板为黑色的,不过还无法确认的是这款新机机型是否为刘海屏。除此之外其背部采用的是渐变类型的配色,且专门配备了双摄像头看上去气质与颜值都不凡。

而其光从外观看上去是跟OPPO R15长得十分相像,也不知道这一款新机机型会不会就是未来的R15s呢?

相关工信部给出的数据显示的是这款新机的三围尺寸为156.7×74.0×7.99mm,而关于机身的设计来看,其机身的宽度与传统5.5英寸手机的宽度来看区别不是太大。

与此同时据悉这款新机性的屏幕尺寸为6.3英寸,拥有的电池容量为3415mAh。

不过略微遗憾的是目前有关该机的详细配置工信部并未披露,不过我们会持续关注的。

而非常感兴趣的用户们也可以关注其官方网站,以便随时能够了解最新机型的更多有关数据以及信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