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Book X笔记本依靠灵动吸引消费者

2023-08-31 阅读77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MateBook X是由华为在今年5月份最新发布的一款笔记本电脑,这款产品的屏幕大概是在13英寸左右,不仅结合了这个品牌之前的一些传统的设计,而且在工艺的制作方面也是非常经典的,最重要的就是这样的一款电脑非常的轻巧,随身携带就可以发挥出较好的作用,另外一方面,不同的用户也可以使用这种电脑,因为这种电脑的性能非常的全面,真真正正的考虑到了用户们的需求不仅仅非常的轻薄,而且移动极为方便,同时还将这个品牌一些非常好的特色融合到了产品的设计和生产之中。

这款电脑具有着极好的性能,比如说,一开机就会发现装的系统是windows10的系统,里面有着很好的个性化设置,当然系统还会定期的进行相应的更新,消费者只要操作一下就能够明白怎么做,同时这个产品的屏幕是非常棒的,不仅仅有着比较窄的边框,而且,屏占比也是非常大的,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总体而言非常让人惊喜,同时这样的一个屏幕还能够防止反光的发生,产品的键盘还是非常不错的,有着非常高的精确性,因为每个键之间的距离比较大,所以打字不容易出现错误,而且人们手动操作的时候也会感觉特别的舒服。

这款产品的触摸板非常的小,在进行响应的时候确实特别精确的,和之前的一款产品差不多,按下去的话,也会感觉到一定的质感,产品的续航能力非常的厉害,基本上能够达到七八个小时左右,当然这是指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之下所估计的时间,如果在一些比较特殊的环境里面,可能会受到周围的温度以及湿度的影响,出现不同层次的变化。

这款产品具有着较好的优点,里面的摄像头进行了相应的处理,能够在视频的时候有着非常清晰的画面,同时,这个产品的硬盘以及内存,还有所使用的处理器都是非常先进的,所使用的处理器就是英特尔的酷睿七代,能够发挥出非常好的效果。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