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book14笔记本:精致而有型,渐变色的外观设计,我i了!!

2024-04-22 阅读4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2日】笔记本应该是职场人士和高校大学生都会必备的办公学习用品了,毕竟使用上笔记本的场合还是很多的了,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给大家介绍的便是一款笔记本电脑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便是一款adolbook14笔记本了,这款笔记本凭借着高颜值和优性能,绝对是分分钟俘获我们的小心心了鸭,快来认识一下这款adolbook14笔记本鸭!

adolbook14笔记本的配色真的是“美呆了”哇,市面上的笔记本电脑大都是采用纯色的配色,但是这款adolbook14笔记本却创新地使用了渐变色的设计了,3D纳米喷印渐变技术使得它呈现出丰富而柔顺的色彩层次,这一设计真的是给人们在视觉方面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力了。

总之这款adolbook14笔记本在外观上给人的感觉可以用“精致”、“有型”两个词语来概括了呦,叶紫小编小木有相信一些颜控对这款adolbook14笔记本一定是把持不住了鸭!

除了这款adolbook14笔记本有着超高的颜值,这款adolbook14笔记本在硬件配置和整体性能上也是有着过硬的表现了,它搭载的是全新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i5处理器了,另外再有英特尔傲腾 H10高速固态硬盘的加持后,这款adolbook14笔记本表现出的性能真的是很强大了,而且在运行的速度和存储容量方面也是给人很不错的答案了~

当然我们难免会需要和自己的笔记本并肩作战好久,而这款adolbook14笔记本的续航水平也是很奶思的了,它搭载一块7200mAh的大容量电池,这也就意味着你可以连续使用23.5小时这样的样子了,这样的续航时长绝对是分分钟秒杀现在市面上一大波的笔记本电脑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adolbook14笔记本真的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笔记本电脑了,尤其是女孩子们,这款adolbook14笔记本绝对是不可多得的一部电脑了,还不快点把它带回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