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无边框笔记本始终不能问世

2024-03-06 阅读59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现在手机数码的技术越来越先进,无边框技术也慢慢的变得成熟。也得到了了很多手机厂商的青睐,一部好的无边框手机现在的销售也是非常乐观的。这也让现在的手机制造和研发的节奏变得更加的快速了,手机市场的无边框技术越来越火爆,为何笔记本市场的无边框技术显得非常的冷静呢?

那么笔记本的无边框技术发展是不是遇到了很有的瓶颈呢?当然在小编看来现在的笔记本款式也非常的新颖,很多的科技也是第一次见并且做的非常的成熟。现在科技技术的革新让一些电子产品不仅仅好看也变得更加的实用,也是也有一些电子产品的设计就是一个漂亮的空壳子。对于小编来说笔记本电脑无边框绝对不仅仅只是虚有其表的,这样的一个技术如果运用到了笔记本上面,很多格局也会发生很大的改变。

首先整个笔记本电脑的视觉效果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如果是无边框整个笔记本的边框可以缩小到1MM,这是一点都不夸张的说法。虽然现在的笔记本也在向无边框靠拢,也有很多款式的笔记本采用的是窄边框的设计,但是这样的一个设计并没有起到任何的作用,在笔记本整体的观感上并没有得到很大的提高。

但是笔记本电脑边框的作用也是很大的,首先笔记本边框能够起到对屏幕保护的作用,其次笔记本的传感器以及摄像头都在边框之中。这样一来在设计上就会遇到很大的难题,没有边框的笔记本也就会变得非常的脆弱,尤其是比手机屏幕大好几本的笔记本。它的质量又如何能够保障呢?

目前无边框的电脑在设计上还有很多难题要克服,同时无边框的电脑是否会对电脑的使用有影响这些都必要考虑进去。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