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充电已成为未来手机标配趋势?

2024-03-24 阅读54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关于手机续航的问题,存在时间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自打智能手机出现到现在,手机的续航能力并没有得到很大的提升。近年来,在市场中,出现了快充技术,将不少手机的电量问题解决了一些。不过,这样的技术,只能将手机的电量消耗的更快,小编只能说,治标不治本。

而在最近几个月,iPhone公司申请了一个专利。叫做“双频天线的无线充电和通信系统”,在5月1日通过美国专利局的审核。这个专利的核心就是WiFi为手机,无线充电,不知道听到这个消息的你有没有被惊讶到。

要知道,这项专利的审批通过就会意味着我们手机的电量几乎就成了一直满电的状态啊!只要有WiFi,就不怕手机没电,从此以后告别充电烦恼吗?这项技术一经公布,就被竞相转载,甚至有人说华为要哭了。这是为什么呢?可能大部分的人也不知道为什么吧。

WiFi充电技术还有一个别称“充电5小时,通话两秒钟”,虽然是笑谈,但也从侧面反映出这项技术的不成熟。这项技术利用WiFi充电,是一个非常棒的想法,不过现在的科技并没有达到那样的程度。而且小编可以表示这项技术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也不会用于到商业中,成本太过昂贵并且发展并不成熟。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