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的福利来了,飞利浦推出无线充电剃须刀

2024-04-07 阅读670 评论0 喜欢0

对男士来说剃须是一个人重要的日常,最新推出的 S9000 Prestige系列,使用了无线充电科技,更是一大改革更新之处。

飞利浦最新推出的 S9000 Prestige 系列剃须刀,采用了常见于手机的 Qi 充电制式,这也代表着用户可以使用一般的 Qi 充电板为剃须刀充电。据介绍S9000 Prestige 能够于 3 小时内完全充电,可供用用户连续使用 1 小时。

全新的清洁系统采用双层过滤方案,即使泡沫和凝胶也不会造成损坏,可以更好的维护剃须刀。S9000 Prestige更采用特别设计,此次刀片使用了纳米科技让刀锋更加锐利,须刨更内置胡须密度智能感应系统。飞利浦 S9000 Prestige 系列中还配备了洁面更换套装。

剃须刀具有不错的人体工学设计,手柄处还有显示屏可显示电量状态、清洁、更换刀头提醒、旅行指示灯等。内置的锂电池充电1小时可提供1小时续航,几分钟快充也能完成一次剃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