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4:专为年轻态打造的“酷玩科技”产品。

2024-02-12 阅读5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3】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2020年就已经过去了一半,在上个月,荣耀家其实新推出来了一款很实惠,性价比也很高的5G手机,这款手机就是荣耀Play4。据说荣耀Play4是一款专为年轻人群体打造的手机产品,因为对于年轻人来说,或许在资金上不是那么的充裕,却对手机的外观、功能等方面的要求比较高,所以这款荣耀Play4就是一款专为年轻人群体打造的优质产品。

首先,我们从外观上来了解一下荣耀Play4,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产品,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上自然是要以时尚潮流为产品的主线的。荣耀Play4的正面是搭载的一块6.81英寸的1080P分辨率的全面屏,这样的屏幕素质其实还是非常出色的。

荣耀Play4的机身背部设计也非常的好看,它的设计灵感来源其实是来自于耸立的冰峰,这样一来在不同的角度下,其实看到的光影效果也是不一样的,非常的酷炫。

再来跟大家说一说荣耀Play4的拍照,现在已经很少有年轻人不关注手机的拍照功能了,这款荣耀Play4搭载的是后置四摄,分别是64M主摄+8M广角+2M景深+2M微距,这样的配置在同价位的手机当中来说也是非常的出色,当然关于拍照,荣耀Play4的亮点还是夜拍的功能。

因为我们的这款荣耀Play4的主摄是采用的1/1.7英寸的大面积图像传感器,因此就更便于用户能够拍出更好的夜景作品,其实不管是白天拍照还是晚上进行拍照,荣耀Play4的成像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清晰度也是非常高。

再就是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荣耀Play4的硬件配置,在硬件上,荣耀Play4搭载的是天玑800系列5G SoC芯片,与以往不同,这次的荣耀手机并没有搭载麒麟器械的处理器,但是这款硬件配置的表现更是相当优秀,其采用的是先进的7nm制程工艺,并且内置有4个大核,还有独立的AI处理器以及旗舰级的图像信号处理器,所以在性能的表现上,大家完全可以放心。

另外这款荣耀Play4还支持5G网络,并进行了专门的优化,网速上就提升了30%左右,其次就是5GAI智慧节电技术,大大的提高用户的上网体验。

综上,关于荣耀Play4的相关信息,小熊也已经给大家介绍完了,不得不说这款荣耀Play4就是一款专门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手机,如果你也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啊!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