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摄像能力的双模5G手机vivo X30系列来了!

2024-02-18 阅读4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3日】2019年年底vivo又放出了大招,第三款5G手机vivo X30系列正式亮相。作为行业内的首批双模5G手机,vivo X30系列在5G和影像方面真的是十分优秀了,下面就跟着叶紫小编赵悦一起来了解一下vivo X30 Pro究竟如何吧!

首先vivo X30 Pro的挖孔屏设计和其他手机的挖孔就有着巨大的差异,那就在于vivo X30 Pro的孔径仅仅只有2.98mm那么大。而且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极小的挖孔和电量图标与Wi-Fi图标极好的融为了一体,这也就是说我们在平时追剧或者打游戏时就不会受它的影响啦!

Vivo一直以来都有着对潮流的独特理解,特别是在配色方面更是会带给我们惊喜。而这次的vivo X30 Pro的三种配色:曜石、秘银、绯云更是赋予人梦幻的气息。另外vivo X30 Pro还有着相当好的握持感也非常不错。大弧度的玻璃曲线和先进工艺打磨后的机身相互配合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件轻奢工艺品啊!

下面就要聊一聊它专业级的影像实力了。它不仅有行业顶级的后置四摄组合:6400万像素主摄、3200万像素50mm等效焦距的人像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1300万像素潜望超长焦镜头。而且还有vivo先进算法的加持,为我们还原所有场景下最极致的美景。

而且它还支持60倍超级变焦哦!细节无法看清的事物在60倍超级变焦模式下便能十分清晰的映入眼帘。vivo X30 Pro强大的拍摄能力让摄影小白也能拍出最美的照片。

另外vivo X30 Pro在3200万像素50mm等效焦距的人像镜头的基础上还引入人眼追焦功能,这就解决了我们拍摄人像照片经常会出现的失焦情况。这样一来即使被拍摄者移动位置,我们也可以用这部手机快速地锁定眼部并进行对焦,最精准、最完美的人像瞬间就被我们捕捉到啦!

vivo X30系列在很多方面都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哦!想要体验5G也想要拍摄美丽的照片的同学们可以考虑一下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