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AI变频空调带你玩转酷暑~

2024-04-26 阅读4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30】转眼又到炎热的夏季,很多朋友家中的空调已经开起来了吧。空调应该是很多朋友在很多年前都入手的家电设施,但是也随着随着当下科学技术的发展,单一的空调已经不能满足我们对于生活水准的超高需求,而AI变频空调显然成为人们新入手空调的首选。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King AI变频空调,支持AI智慧调节,让你凉而不冷,夜夜好梦。下面我们一起具体了解一下这款空调到底智慧在哪些方面?

首先这款空调是搭载了智能升温技术,在夜间也能够自动运行AI睡眠算法,沉睡时也不用担心被空调的冷风冻醒,让用户和家人每天晚上都能做一个好梦。

其次它搭载超级强大的变频压缩机,制冷量高达3500w,制热量高达5000w,夏日回家就能够即刻享受清凉,冬天取暖,房间也能够实现快速升温,制冷制热更为高效,夏日酷爽,不用久等。

这款空调特地增加了一层导风结构,这样双层导风结构就带来了比传统空调更大的循环风量,循环风量比传统空调,增大10%~30%,同时可以实现上下80度全方位送风,制冷制热都更为快速更为均匀,每小时的循环风量达到了660立方米,支持4米远距离送风,更有5档风量支持调节。

而且当这款空调开启睡眠模式之后,空调的运行噪声逐渐降低,让用户和家人每天每夜都能够舒心入眠,22分被低噪音运行,真正做到了安静不扰眠。

这款空调采用冷凝器和蒸发器,双部件高温双蒸自清洁技术一键开启就能够由内而外带走污垢,让用户享受到高度清洁,它不仅能够凝露吸尘,还能够迅速结霜,更能够化霜清洁,实现高温烘干。

舒适的睡眠环境需要理想的温度和湿度范围,这款AI变频空调具备柔湿制冷模式,在保障制冷效果的同时,也会将湿度控制在合理范围之内,让用户获得更高的舒适感。

当然用户也不用担心这款空调的耗电量,它达到了国家标准一级能效非常的节能省电,制冷制热耗电量更低,一晚8小时持续开机,制冷耗电耗电量更低,比2,3级能效空调节省出大量电费。同时采用优质的全直流变频压缩机,性能强劲且稳定使用多年,依然能够保持强力制冷制热效果,保持静音运行和舒适体验。

用户还可以在手机端控制开关和调温,再也不用到处翻找遥控器,还能够用APP远程查看空调的运行状态,不用害怕,忘记关空调而浪费电,及时知晓空调正常或者故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